close
注意網路上的言論喔正在賣力的拖地板電話響翻天趕緊丟下拖把去接電話喂~~請問找哪位?喔您好!!我是※※校長請問王記者在家嗎?嗯~~對不起喔~~他還沒回來ㄋㄟ那請問妳是黃小姐嗎?是啊!我就是ㄟ~~請問校長有何貴事?接著這位校長就一五一十談起近日在他們學當鋪校鬧得風風雨雨的事件因為那則新聞不僅上平面媒體也上了屏東有名的電子報~~阿猴新聞網要命的是阿猴新聞網有個討論區有人在討論區把他批得很難聽甚至連此校長國外的朋友都打電話回來關切他覺得實在很氣惱但是那個事件經縣府社會局調查後已還他清白現在他想揪莊臣出在阿猴新聞網討論區毀謗他的人屏東刑警局給他的回覆是先提告才能去糾出發表此言論者的IP於是他想到我老公所以就找來了算起來他是我好同學的師專同學不幫他說不過去於是我請他留電話明日再請老公給他回電其實在阿猴新聞網討論區的言論是必須自負刑責的枉廢褐藻醣膠這些上阿猴的人都是老師階級連這點法律常識都不懂而且阿猴新聞網的後台就可以找到這些人的IP害ㄚ~~這下子恐怕有好戲可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預防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x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